統促黨殺到林口找館長 放三字經還嗆「簽生死狀打一場」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儘管「館長」陳之漢人不在台灣,統促黨10日仍赴他在林口經營的成吉思汗健身房約戰「三字經」,統促黨捍衛隊長李承龍率眾前往叫囂,自備三字經並播放朗誦音檔,有統促黨成員則透過麥克風嗆聲,要求簽生死狀,「條件你來開」,要館長跟另一位身高180公分,體重80公斤的不明人士直接打一場。過程中,有幾名待在健身房裡的男子不滿統促黨成員不斷叫喊,走到門口雙方互槓,差點爆發衝突,被警方攔下。

▲▼統促黨前往林口。(圖/翻攝李承龍臉書)

▲統促黨前往林口。(圖/翻攝李承龍臉書)

李承龍砲轟,可以嘲笑總裁白狼張安樂跌倒,也可以反對統一,那是你的自由,但不用罵三字經,還說那是問候語,還說是台灣文化,並拿出一本三字經,表示今天就來解釋什麼叫做三字經,還播放音檔。

陪同前來的統促黨成員則要館長出來直接打一場,泰國或緬甸挑一個地方,「簽生死狀,條件你來開,如果你要接戰,你所有的條件我們答應,陳之漢,不要躲在台灣,來,打一場」,不過該名統促黨成員也強調,不是跟他打,他是幫另一位身高180公分,體重80公斤得不明人士下戰帖。

日前因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的「掃把應戰」說,張安樂抬棺率眾衝立法院抗議,批評蘇貞昌煽動戰爭,「要死你們先死」,沒想到自己失足跌入棺材,一旁小弟趕緊護駕,連喊好幾次「保護總裁」。

館長在直播上狠酸,「太漏氣了」、「我來教您怎樣有效快速統一!」,更稱「拒跟賣國賊直播」,讓李承龍揚言要到成吉思汗門口來場「閩南語『三字經』朗誦比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