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dy爆吳宗憲愛亂講話 收粉絲留言:警告妳爸!

2019年03月10日 11:34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吳宗憲(憲哥)和吳姍儒(Sandy)日前錄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分享印象深刻的粉絲互動,Sandy說,曾遇過有男粉絲參加她舉辦的二手衣拍賣會,一口氣把她的裙子買走,回家PO試穿照給她,Sandy說:「他會說(裙子)真的很好看,還說我之前真的有瘦,覺得很可愛!」

▲▼ 吳宗憲。(圖/中天提供)

▲吳宗憲分享和粉絲的互動。(圖/中天提供)

Sandy不忘笑虧老爸愛亂說話,「有粉絲會來留言『妳可以去警告吳宗憲嗎?他都在講什麼?』」吳宗憲則是收到粉絲留言,要他去警告其他藝人,憲哥無奈道:「你對那個藝人有意見,卻要我去警告,我又不是里長。」

憲哥的粉絲專頁有200多萬名粉絲,憲哥常常直播與網友互動,但他突然語重心長說,希望能找回一名「鐵粉」,這位粉絲以前只要他一PO文,立刻會「搶頭香」回覆,他們卻因為小燈泡事件產生誤會。

▲▼ 吳宗憲。(圖/中天提供)

▲吳宗憲和Sandy在節目上分享和粉絲的互動。(圖/中天提供)

吳宗憲當時對事件表示看法,「我當時提出如果家裡有人是這樣的狀態(精神疾病),家人必須要通報,否則直系血親要連坐(懲罰)。」這名鐵粉因為家人有躁鬱症病史,氣憤表示要血親連坐受罰不合理,決定「脫粉」離開。

吳宗憲解釋,這番話的目的不是懲罰,是擔憂他們傷害別人,憲哥向鐵粉喊話:「我想告訴你一件事,其實我家裡也有這樣的人(精神疾病病患),他沒傷害性,所以沒有關係。」但他認為如果有傷害性,一定要通報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