殷仔4局無失分僅被敲1安 差點與隊友合力上演完全比賽

2019年03月10日 11:23

▲陳偉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陳偉殷今天主投4局無失分飆3K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黃詩崴/綜合報導

馬林魚台灣左投陳偉殷春訓前2戰狀況欠佳,只投了3.1局,被敲10支安打,掉了9分,防禦率高達24.30。原先今(10)日交手國民的比賽預計不會登板,但最終還是以中繼身份上場,主投4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,還飆出3次三振,拿下中繼點。

原先陳偉殷按照投1休4的節奏,應該在今日先發出戰,不過昨日官網撤掉陳偉殷先發資訊,改由羅培茲(Pablo Lopez)先發,並且根據外電報導陳偉殷將會投模擬賽,不過他還是在今天的比賽登板。

▲▼羅培茲(Pablo Lopez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頂替陳偉殷先發的羅培茲投出4局完全比賽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馬林魚今天先發投手羅培茲表現英勇,主投4局沒有讓國民打者站上過壘包,在5局仍呈現完全比賽狀態交棒給陳偉殷,殷仔接棒後也不甘示弱的連續解決10名打者,一直到8局下都沒被敲安打或上壘,不過被史華連諾(Pedro Severino)敲出打穿中間防區的一壘安打,讓完全比賽破功。但馬林魚依舊靠著羅培茲與陳偉殷的壓制以2比1擊敗國民。

今天陳偉殷中繼上場主投4局,用了53顆球,只被敲出1支零星安打,送出3次三振沒有失分,這也讓他在把熱身賽前高達24.30防禦率下修至11.05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