隋棠兒子近照曝光!2個月大Olie「暴風成長」網看傻:長得好成熟

2019年03月10日 11:46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藝人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3年多,陸續生下一對兒女Max、Lucy,2018年底又迎來第3胎兒子,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美滿。Tony10日在IG分享Olie的近照,被發現才2個多月大的兒子瞬間長大了不少,更有著一張「成熟臉」,萌翻一大票網友。

▲隋棠。(圖/翻攝自IG/Tony)

▲隋棠、Tony婚後育有2子1女。(圖/翻攝自IG/隋棠)

Tony10日在IG上PO出影片,只見畫面中,才2個多月大的Olie躺在床上,已經被養得相當圓潤,不只溢出超可愛的雙下巴,手臂更是像米其林一般肉肉的,更睜著雙眼狂盯著鏡頭看,模樣超萌,和當初剛出生時相比,更是瞬間長大了不少。

而Olie近照曝光後,可愛又成熟的模樣,引來大票網友留言:「Olie像爸爸」、「Olie長得好成熟~是小型男」、「弟弟是很成熟的臉耶」、「好早熟的臉」、「好會養喔❤」、「那個手臂~整個融化」。

▲隋棠。(圖/翻攝自IG/Tony)

▲隋棠兒子Olie模樣超可愛。(圖/翻攝自IG/Tony)

▲隋棠。(圖/翻攝自IG/Tony)

▲Lucy被發現無意間比出中指。(圖/翻攝自IG/Tony)

而隋棠產後鮮少曬出Olie的萌照,引來不少粉絲關心孩子的近況,她先前曾做出解答,「他非常好哦,鎖骨也復原的不錯,剛滿兩個月,目前是個快7公斤的小壯丁。」面對網友詢問,「為何沒有弟弟照片?」她則表示:「有啦,只是沒時間發文。基本上弟弟就是Max加Lucy的綜合體你們可以想像一下哈哈哈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