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郭宗坤打臉!柯以柔「心力交瘁」快垮 鬆口「退出演藝圈」真相

2019年03月10日 10:27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女星柯以柔2017年底與名廚郭宗坤爆出6年婚變,離婚官司還未解決,郭宗坤就病情惡化,驚傳血塊疑似掉出心室的消息。她8日上午開直播,直言這1年半的生活出現很大變化,除了離婚官司外,還要照顧兒女課業,已經心力交瘁,但也表示自己身分還是藝人,不會退出演藝圈。

柯以柔8日上午開直播和粉絲閒聊,提到這1年多的心路歷程,她表情略顯無奈和疲累,直言想讓生活平靜,不願意上節目去被問到婚姻細節,但不代表就是退出演藝圈,如果有適合的節目還是會上,現在也很看得開,把這一些挫折當成人生歷練,「事情發生就發生了,就是去面對。」

▲柯以柔。(圖/翻攝自柯以柔臉書)

▲柯以柔。(圖/翻攝自柯以柔臉書)

談到現在的生活重心,柯以柔表示全都放在工作和小孩上,尤其是大兒子最近課業遇到一些瓶頸,不太敢開口說英文,導致口試成績吊車尾,讓她自責沒有善盡督促之責,讓她分身乏術,已經心力交瘁。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有消息指出,她下周就會復出參加錄影,成為回演藝圈的第一步。

郭宗坤日前檢查出心臟衰竭、心室有血塊,肝功能也出現異狀,留院觀察中,不過即使健康亮紅燈,他也不敢讓柯以柔及小孩知道。然而在消息曝光後1周,卻傳出病況惡化,血塊疑似掉出心室,在身體血管中遊走,目前已被轉送加護病房。

▲柯以柔。(圖/翻攝自柯以柔臉書)

▲柯以柔和郭宗坤離婚官司還在進行。(圖/翻攝自柯以柔臉書)

消息傳出後,柯以柔起初透過經紀人向《ETtoday星光雲》回應,「目前還在了解情況喔。」不久後又表示,「因為在加護病房,所以也不能探視,有傳訊息給小郭。」但這個說法被郭宗坤打臉,直言都「沒收到」任何一通來自柯的來電關心,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