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為了吃早餐!長腿柴「搭橋樑」饋爸爸腿:分我吃一口啦~

▲為了吃早餐!長腿柴「搭橋樑」饋爸爸腿:分我吃一口啦~(圖/粉專《柴犬-豆芽菜有橘子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橘子:快點叫爸爸分我吃~(圖/粉專《柴犬-豆芽菜有橘子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為了吃,再困難也都要克服!住嘉義縣新港鄉的柴犬「橘子」跟「yuma」超貪吃,每次看到爸爸在吃飯,一定鬼鬼祟祟躲在後頭,做出一些奇怪姿勢吸引注意,常常讓主人看了好笑又無奈,媽媽就笑牠們「吃個早餐也不用盯場吧...」。

媽媽說,「只要我們坐在那邊吃東西,橘子姐都會搭橋樑跨在爸爸身上。」從照片中可見,擁有超長美腿的橘子,後臀翹高高、站在沙發上,前腳則饋在爸比大腿上,可愛的牠把自己變成一座橋樑,眼巴巴望著爸比討飯吃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為了吃早餐!長腿柴「搭橋樑」饋爸爸腿:分我吃一口啦~(圖/粉專《柴犬-豆芽菜有橘子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.

▲本汪站到腳都痠了啦...

▲西裝柴想討摸卻發現手太短好尷尬。(圖/臉書粉專「柴犬-豆芽菜有橘子」授權提供)

▲Yuma也伸出手手討飯吃。

媽媽表示,為了不讓橘子輕易吃到,還特別將椅子與桌子的距離拉大,完全輕忽了橘子身體很長!「之前桌子跟沙發比較近,已經把桌子往前移了,結果還是一樣。」後來苦苦守候的橘子,終於獲得爸比口中的煎蛋。

媽媽在粉專《柴犬-豆芽菜有橘子》分享此事,粉絲看完紛紛留言,「橘子又一不小心嫵媚」、「兩隻有不同的可愛」、「誰也不行靠近」、「很修長的美腿」、「喔~姿勢很不錯喔」。

▲為了吃早餐!長腿柴「搭橋樑」饋爸爸腿:分我吃一口啦~(圖/粉專《柴犬-豆芽菜有橘子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各種饋頭~

▲拔拔變魔術掉漆 柴柴反遭棉被遮眼一片黑:全世界都消失?(圖/臉書粉專「柴犬-豆芽菜有橘子」授權提供)

▲橘子(左)與Yuma(右)。

吃個早餐不用盯場吧

更多精彩影片:

關鍵字: 柴柴橋樑吃早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