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超車不慎!國1北上121K巴士、轎車6車連環撞 5人受傷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國道1號北上121公里苗栗頭屋路段,10日上午8時許發生1輛巴士與5輛自小客車連環撞意外。現場疑似為自小客車超車不慎釀禍,共造成5人受傷送醫,所幸巴士上無人傷亡,詳細事發原因正由國道警方釐清當中。

▲國道1北上121K處,10日上午8時許,發生1輛巴士與5輛轎車連環撞意外,疑似小客車超車不慎所引起,共造成5人輕重傷送醫急救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國道1北上121K處,10日上午8時許發生1輛巴士與5輛轎車連環撞意外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國道1北上121K處,上午8時許發生連環撞事故,共5人受傷送醫,也造成交通短暫回堵,約30分鐘後狀況排除,恢復車流量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車禍現場一度造成交通短暫回堵,約30分鐘後狀況排除,恢復車流量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國道警方表示,這件連環撞意外事故,造成1輛大客車及5輛自小客車車頭損毀,共造成5輛小客車共4男1女受傷送醫,所幸大客車上乘客無人受傷;警方調閱行車記錄器發現,一輛白色馬自達小客車疑似從中線大客車與外線小客車間超車,再撞上前方小客車車尾,才釀成後方連環撞意外。

▲疑似肇事的馬自達小客車車頭全毀,也造成其餘車輛的損毀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疑似肇事的馬自達小客車車頭全毀,也造成其餘車輛的損毀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,下同)

▲疑似肇事的馬自達小客車車頭全毀,也造成其餘車輛的損毀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疑似肇事的馬自達小客車車頭全毀,也造成其餘車輛的損毀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苗栗消防隊接獲通報,立即前往救援,共有4男1女受傷送醫,所幸都無大礙;也因為這起事故造成後方車輛短暫回堵,現場狀況約30分鐘後排除,目前車流也恢復正常,至於詳細事發原因,還待國道警方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