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三否認婚外情!人夫說溜嘴「她奶有痣、屁股有疤」...正宮聽完氣暈

▲▼聊是非用圖,兩性,性愛,男女。(圖/視覺中國CFP) 

▲法官最後判准夫妻2人離婚。示意圖與本案無關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地方中心/桃園報導

桃園一名劉姓男子與許姓女子發展出婚外情,陸續發生多次性行為,把對方全身上下摸透、看透,不過事後2人姦情遭元配發現,被怒告妨礙家庭及訴請離婚。檢方偵查終結,認定劉妻僅能證明雙方關係密切,但與通姦的部分還有差距,因此予以2人不起訴處分。

檢方調查,婚外情曝光後,劉男坦承確實有和許女發生性關係,不過許女卻極力否認。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劉男指認許女「右胸有顆痣,屁股上有疤痕」,因為看過太多次,記得一清二楚。

檢方偵查終結,認為劉男的說法只可以代表他與許女的關係親密,但劉妻卻不能舉出2人通姦的證據,因此與通姦罪尚有差距,對2人不起訴處分。

事後劉妻氣憤表示,2人獲不起訴後開始變本加厲,丈夫根本不回家,電話也不接,整個人間蒸發,雖曾發存證信函要對方履行同居義務,但都不被理會,已經對丈夫感到很心寒,希望訴請離婚,請求法院能夠判准。

法官審理後認為,劉男不回家,也不與元配聯繫,且還與許女同居、關係甚密,顯見已經沒有想要維持婚姻的意願,婚姻關係也已經出現破綻,難以回復,因此判准離婚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【更多新聞】

高雄舞廳臨檢!百名爆乳妹羞遮臉...「阿嬤級」小姐求饒別拍:孫子會看到

影/19歲愛子撞違停慘死!慈父不求償只要司機行善...一擲「聖杯」應允

誆房內有吊死鬼!神棍「裸背上畫符咒」硬了...準新娘夾腿保貞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