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請不到鄧紫棋! 潘恆旭忍1個月才說「貪財」內幕:他們要錢

2019年03月10日 09:31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積極推展觀光,每個月都會有觀光代言人,1、2月分別是資深藝人白冰冰、陳文茜,之後為鎖定香港旅客,市府原本有意邀請鄧紫棋,最後卻因故作罷,對此,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9日鬆口破局原因:「經紀公司跟我們要了一筆很高的費用。」

▲鄧紫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鄧紫棋)

2月消息一出,鄧紫棋方表示完全沒有接到相關消息,潘恆旭則解釋因為對方有經紀約在身,若冠名贊助需要花費,但市府起初就希望能「不花錢請到代言人」,他當時強調市府能提供的是資源交換或是協助他項事務,「需要錢合作的關係,不是我們想要經營的長期關係。」

▲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。(圖/資料照)

事隔近1個月,潘恆旭向《中國時報》還原過程,他表示當時透過鄧紫棋所屬經紀公司接洽,怎料對方開高價,「其實鄧紫棋本人應該不是那麼貪財。」想透過演唱會贊助的代理商談贊助,最後卻也沒了下文。

▲鄧紫棋目前深陷合約風波。(圖/CFP)

事實上,鄧紫棋7日宣布跟經紀公司「蜂鳥音樂」結束合約,她控訴10年來屢遭到不公平對待,卻被公司駁斥是「中傷言論」,隔天表情凝重現身,她略帶淚光表示:「不知道該講什麼,總之能說的都說了,能夠做的都交給了律師。我只是不希望這件事演變成罵戰,我希望正確的東西會得到公平對待。」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