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35元鮮奶茶「不要紅茶只加鮮奶」 女客狂盧照原價賣還掛電話

奶茶,奶泡。(圖/Pixabay)

▲女客人點了杯鮮奶茶卻不要加紅茶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在台中市某飲料店工作的林姓網友9日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PO文吐苦水,當天有位女客人打電話點了一杯35元的鮮奶茶,卻要求整杯都給純鮮奶,被拒絕之後就掛電話,讓第一次遇到提出這種無理要求客人的他相當傻眼。

原PO提到,當天這位女客人打電話來,開口就點了一杯35元的鮮奶茶,卻要求不要加紅茶,而是整杯都必須是純鮮奶,他解釋這項產品就是要加紅茶,對方就一直盧,要店家賣不加紅茶的鮮奶茶給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鮮奶,牛奶,鈣質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一杯手搖飲料通常約700cc,如果全部換成鮮奶卻只賣35元,店家就虧大了。

「重點是,她要我們一樣賣35元(純鮮奶版)。」原PO無奈地說,一直委婉拒絕表明沒有賣純鮮奶,沒想到女客人一氣之下竟然直接掛電話,「我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客人,只能告訴自己世上什麼人都有,要習慣。」

其他網友看到原PO的遭遇,紛紛留言鼓勵他,「這就跟蚵仔煎不要蛋一樣」、「叫她直接去買鮮奶就好了,無限翻白眼」、「那就直接講白了,700cc(又稱毫升)的鮮奶茶不要紅茶,那鮮奶只剩40cc,可是一樣要賣35元,看她要不要接受」、「台灣最美的風景果然是奧客」、「叫她去超商,看能不能買到35元的700cc鮮奶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