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媽帶兒女組隊抓姦「聽到老公穿褲子聲」 少錄一個畫面輸了

記者黃翊婷/台北報導

新竹市紀姓男子與陳姓女子來往親密,妻子懷疑丈夫外遇,2016年2月乾脆和兒子、女兒組隊去抓姦,並取得留有精液與兩人DNA的衛生紙團,沒想到一審被判敗訴,她不服自己明明有聽到穿褲子的聲音,顯然屋內兩人就是在偷情,氣得上訴至高等法院,但最後還是被判敗訴,陳女無罪確定。

▲性愛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紀妻質疑丈夫和陳女發生過性關係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紀妻提到,抓姦當天帶著一對兒女跑到陳女的租屋處,抵達2樓門口就看到外面那道大門是打開的,裡面那道門則還插著鑰匙,他們還先按了電鈴,結果就聽到有人在穿褲子的聲音,「他的鑰匙繫在腰間,所以他穿褲子會有聲音,那個聲音是我每天都會聽到的,所以我一聽就知道是他。」在門外等了大約10分鐘丈夫才來應門,但並沒有開門。

「現場影片和幫我們開門的都是另一個住戶。」紀妻表示,她指示兒子要把垃圾桶裡的東西收起來,後來直到警方到場,垃圾袋都在兒子手上,本來要交給前來現場處理的警員,但對方要他們自己拿到警局。而兩人的兒子證稱,自己一路跟蹤爸爸的車,抵達陳女住處後因為沒有鑰匙,於是跟著其中一名住戶進去,垃圾袋裡都是衛生紙,「我們在門外確認過門牌號碼,確定是2樓哪一戶之後很快就進到屋內,中間沒有經過太長的時間。」

▲一坨坨被揉爛的衛生紙。(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▲紀妻與兒女找到的衛生紙團無法成為丈夫外遇的證據。(示意圖/記者陳俊宏攝)

不過,被指控為小三的陳姓女子坦言,確實知道紀男是有婦之夫,紀妻來抓姦那天兩人剛好共處一室,「但我們只是朋友,他是來到住處和我談天,沒有發生性行為。」然而,紀妻大動作抓姦卻沒有拍到正在進行性行為的畫面,高等法院法官認為,兩名當事人都穿著長袖上衣和長褲,影片中看起來也沒有凌亂的模樣,如果真的有發生什麼事,短短10分鐘不可能穿得這麼整齊。

法官也指出,雖然從垃圾桶中找到的衛生紙團驗出紀男的精液,以及兩人的DNA,但因為紀妻等人違法闖入他人住處,這樣的行為有時反而還會觸犯妨害秘密、妨害自由等罪,因此不能將這個紙團當作證據;加上除了體液之外,皮屑、口腔黏膜也有可能驗出DNA,或許是兩人剛好前後使用到同一張衛生紙,最後因為沒有其他積極的證據顯示兩人有相姦的行為,最後裁定陳女無罪確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