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訪/影后娜塔莉波曼女神卡卡上身 首開金口唱天后架式「好威武」

電癮好選喆 簡立喆

「最專業的電影主播」最早從好萊塢特派記者,一路到新聞主播,再回歸最愛的..

▲影后娜塔莉波曼接受《星光好選喆》紅毯專訪,暢談《逆光天后》當樂壇天后的感覺。

主播簡立喆、記者王筱筑/專訪報導

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主演的新片《逆光天后》,攜手第四度合作的英國實力派男星裘德洛,共同帶來驚艷之作。新銳導演布拉迪科貝特第二度執導,不只力邀兩大演技派巨星領銜主演,更找來歌壇天后Sia親自操刀電影原創音樂,電影揭開搖滾天后背後,一路逆光展翅的重生之路。娜塔莉波曼與導演也在多倫多舉辦的北美首映會上接受《星光好選喆》獨家專訪,分享女神天后於電影中首度開金口唱歌的感想,以及合作拍攝過程。

▲▼逆光天后。(圖/記者張凱喨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逆光天后》讓娜塔莉波曼過足了歌手夢。(右圖/記者張凱喨攝)

娜塔莉波曼為了詮釋這位看似狂放,內心卻承受許多壓力的搖滾天后瑟萊斯,做了許多功課,她說:「我看了很多有關搖滾歌手的紀錄片,能夠讓我參考不同歌手發跡成名的細節,幫助非常大!在開拍前我也特別進行了口音特訓、學舞蹈、 錄製歌曲、能夠有這樣不同的拍片經驗,真的很有趣!」。

她也表示劇本本身就寫得很棒,許多角色的細微個性都在劇本裡有詳盡描述,不過角色和她本人個性非常不一樣,「這個角色和我的個性與經歷非常的不同,不過這正是當演員好玩的地方,你可以透過不同角色,體驗別人的人生。」

▲▼《逆光天后》娜塔莉波曼。(圖/傳影互動提供)

▲▼《逆光天后》中娜塔莉波曼的造型頗似女神卡卡的風格。(圖/傳影互動提供)

▲▼《逆光天后》娜塔莉波曼。(圖/傳影互動提供)

娜塔莉波曼在戲裡有狂放霸氣的演出,更展現天后無人能及的勇氣,更重要的是,她還在片中開金口一展歌喉,她回憶起首次為電影錄製歌曲的過程說:「這整個錄音過程其實很好玩,錄音室裡的每個人都超神的,能製造出很多東西。其實一開始要我唱歌,我超緊張的,但後來我看到他們怎麼〝補救整修〞一切,我就釋懷了,覺得應該行得通!」。

電影中另一位重要角色是演出伯樂經紀人的實力派男星裘德洛,繼《冷山》、《偷情》、《我的藍莓夜》後第4度合作娜塔莉波曼,她表示超愛裘德洛的,能夠和一位搭檔起來很安心的演員一起工作很棒,因為演戲時和搭檔夥伴,要能覺得很舒服、很有安全感、很自在正是演員們最需要的,「像我和裘德洛20年前就已經合拍了第一部電影《冷山》,後來又拍了《偷情》,再來《我的藍莓夜》雖然我們沒有同框,卻常常會在片場碰到。所以這一次能和一位讓你每天能立刻進入狀況,又老早就熟悉的演員合作,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。」

▲▼《逆光天后》娜塔莉波曼、裘德洛。(圖/傳影互動提供)

▲《逆光天后》是娜塔莉波曼與裘德洛四度合作的電影。(圖/傳影互動提供)

導演布拉迪科貝特則透露,邀請娜塔莉波曼和裘德洛演出的時,壓根沒想到他們是老朋友,更笑稱難怪兩人在螢幕上看起來這麼速配,而娜塔莉波曼為了他的電影開口唱歌,導演大讚說:「我覺得這經驗真的太棒,光是錄製原聲帶就花了一年時間,娜塔莉願意這樣突破付出,去進行這麼繁重的準備,要準備唱歌和練舞等等,真的是為很令人敬佩的優秀演員!」。

▼全球娛樂獨家報導,就在每周日晚間八點首播的《星光好選喆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