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惡搞爸戴頭套扮「汪星人」 柯基嚇到精神出走:賣鬧喔

 ▲Maple被主人嚇到了。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老北賣鬧啦!美國奧勒岡州波特蘭市的柯基Morty平時活潑可愛,深受網友喜愛,主人為了逗牠,特地買了柯基面罩,裝扮成「汪星人」在地上爬行,沒想到狗狗看到奴才變成狗臉,嚇得拔腿就跑,還留下經典的害怕表情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平時主人疼愛Morty和Maple,也經常在Instagram紀錄家中柯基們的逗趣畫面,也因此讓他動起歪腦筋,決定要戴柯基頭套惡整狗狗。這天Morty無聊地在家閒晃,怎知突然出現了一個巨大柯基汪,嚇得後退三步,看見對方漸漸靠近,還忍不住吠了一聲,最後留下超驚愕表情。

影片PO出至今,已獲得了超過60萬的觀看次數,也有不少網友回覆,「我的老天阿!這也太可怕了吧~」、「Morty的臉實在太好笑!」、「我相信牠快嚇死了~」、「可憐的狗狗!如果是我一定也會嚇成這樣。」、「這又可怕又好笑~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也有不少網友很擔心這樣的行為,可能會讓毛寶貝留下陰影,為此主人也在留言區表示,「面罩只有在拍影片期間帶,只持續大約2分鐘,拿下來後Morty就恢復正常了,沒甚麼異狀,謝謝你們!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主人帶著面罩和Morty(左)、Maple(右)合照。

更多精彩內容:

關鍵字: 柯基汪星人驚嚇頭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