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立昂音樂會「嘉賓是邵雨薇」! 分手2年罕見同台前女友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張立昂日前推出新單曲《感應心電》,並在9日舉行個人首場音樂會,不但吸引大票粉絲前往力挺,更驚人的是,當天現身的嘉賓,竟是前女友邵雨薇,雙方過去已在2017年8月分手,如今相隔2年罕見同台,也讓雙方粉絲又驚又喜。

▲張立昂音樂會「嘉賓是邵雨薇」! 分手2年罕見同台。(圖/翻攝自邵雨薇Instagram)

▲張立昂音樂會嘉賓是邵雨薇。(圖/翻攝自邵雨薇Instagram)

張立昂出道8年,9日首度舉辦個人售票音樂會《感應 張立昂》,吸引大票粉絲前往力挺。當晚,邵雨薇驚喜現身會場,隨後也透過Instagram發文,曬出雙方一系列合照,文中更引用男方新歌名稱,隔空暖心喊話,「有一種感應心電,從演員到歌手,多麼幸運,一起加油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張立昂音樂會「嘉賓是邵雨薇」! 分手2年罕見同台。(圖/翻攝自邵雨薇Instagram)

▲張立昂9日晚間首度舉行個人音樂會,嘉賓竟是前女友邵雨薇。(圖/翻攝自邵雨薇Instagram)

其實這場活動,對張立昂來說意義重大,早在3個月前受訪時,他就難掩緊張情緒,「我的壓力來自於希望把它做好,像Legacy這樣中大型的音樂會是我自2015年開始演戲之後就沒有再多想過的事情,現在終於美夢成真,接下來希望能夠有更好的音樂作品,也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演出。」如今順利舉行,前女友邵雨薇現身力挺的舉動,也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烈討論。

事實上,邵雨薇和張立昂當年因合作《1989一念間》,「澈真CP」走紅,戲外也一度擦出愛火,目前雖然分手,但依舊維持好友關係,她2018年舉行生日聚會時,男方也到場端出壽桃祝賀,友好互動讓雙方共同好友都大讚心態很成熟,堪稱是「分手情侶最佳典範」。

▲邵雨薇生日,張立昂端壽桃慶生。(圖/翻攝自邵雨薇、張立昂臉書)

▲先前邵雨薇生日時,張立昂曾現身端壽桃送上祝福。(圖/翻攝自邵雨薇、張立昂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