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HVL/12年終熬出頭 瑞芳高工光頭王:謝謝你們帶我走到決賽

▲HVL高中排球聯賽,瑞芳高工男排教練邱得全。(圖/高中排球聯賽大會提供)

▲瑞芳高工男排教練「光頭王」邱得全。(圖/高中排球聯賽大會提供,圖下同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來到瑞芳高工帶男排邁入12年,有「光頭王」之稱的邱得全終於磨出利劍,率隊殺進6強後又先後擊敗曾文農工、華僑高中闖進冠軍戰,賽後他坦言能走到這一步真的很想哭,「謝謝你們帶我走到決賽。」

以大黑馬之姿隊史首度突破12強挺進6強,瑞芳高工的腳步沒有停下來,7日又以直落三擊敗曾文農工晉級4強,當時邱得全就說,「進了決賽就有信心進4強,進4強就有信心進冠亞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4強賽面對華僑時,球員雖然失掉第一局,但後面上演逆轉戲碼連下3局,邱得全看得相當激動,在場邊動作很大,還不時擁抱球員,「小朋友即使抽筋了還是想上去打,為球隊付出,這就是瑞芳最重要的價值,永遠不要放棄。」

▲HVL高中排球聯賽,瑞芳高工男排教練邱得全。(圖/高中排球聯賽大會提供)

瑞芳高工這一批球員過去在國中最佳成績為第四名,這次推進一個檔次來到冠亞軍,邱得全說,「我真的有預感我們會拿冠軍。」

「磨了12年,我終於也能走進這個場地了。」邱得全感性地說,「其實真的很想哭,有一種接近美夢成真的感覺,我們竟然走到決賽,我只想告訴我的球員們,你們真的做得很好,已經超出水準了,真的很棒,你們長大了,不管明天輸贏,我覺得夠了,謝謝你們,帶我走到決賽。」

▲HVL高中排球聯賽,瑞芳高工男排,教練邱得全。(圖/高中排球聯賽大會提供)

關鍵字: HVL瑞芳高工光頭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