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專棒聯/南華打線火力大雨澆不息 8局11比1扣倒大同

▲大專棒聯,南華先發投手郭郁政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▲大專棒聯,南華先發投手郭郁政。(圖/大專體總提供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107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9日八強複賽,南華大學與大同學院之戰移師嘉義市棒球場開打,雖然中間一度因雨中斷,但南華打線不受影響發揮火力,全場揮出14支安打,全浩偉在八局下擊出再見安打,率隊以11比1提前扣倒大同學院,拿下複賽第一勝。

此戰二局下,南華首棒打者阮明契推出深遠二壘安打帶動球隊攻勢,張政禹掃出一壘邊線安打,幫助球隊先馳得點。隨後對方投手犯規,攻佔上二、三壘,全浩偉補上一支清壘二壘安打,南華擴大至3比0領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南華於三局下攻勢再起,張政禹把握一、三壘有人機會,這支德州安打帶有1分打點,蔡耀原安打再下一城,接著投手出現大暴投,張政禹跑回本壘巧妙閃過觸殺,攻下南華第6分。

六局上結束,現場開始下起大雨,場邊工作人員趕緊蓋上帆布,經過大約2小時後雨勢漸緩,雙方球員捲起褲管進場協助清除積水,恢復場地後繼續進行剩餘的比賽,賽事也因雨勢中斷將近4小時。

六局下南華陳鼎傑選到保送、沈朕清安打攻佔一、三壘,下一棒阮明契雖擊出雙殺打,但成功送回三壘跑者,領先來到7比1。七局下,南華又是一陣猛攻,靠2支安打、1次保送和1失誤,拿下2分。八局下,張政禹安打送回阮明契,一、二壘有人情況下,全浩偉安打敲進第11分,幫助球隊於八局提前扣倒大同,奪得複賽首戰勝利。

南華先發郭郁政主投6局被打6支安打失掉1分,投出8次三振,拿下勝投,而此戰唯一的失分出現在四局上,被大同學院陳昱誠掃出一支三壘安打掉分。打線部分張政禹和全浩偉都繳出猛打賞成績,合計貢獻6分打點表現最佳。

▲大專棒聯,南華阮明契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▲南華打線發揮扣倒大同學院,阮明契敲二壘安打。(圖/記者楊舒帆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