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101》戰友歌聲冒出 台下滿滿櫻花⋯尹智聖落淚:謝謝你們

記者吳睿慈/台北報導

南韓團體Wanna One隊長尹智聖9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見面會,恰好8日是他的生日,他化身成「糕點師」尹智聖,親自為自己製作生日蛋糕,滿足大喊:「這可以拿去賣了,我真的做得好好。」除了他自己製作的蛋糕,粉絲也送上精緻的翻糖慶生蛋糕,燈光一暗,台上播岀粉絲精心製作的影片,正是他過去在節目活動時唱的《陣雨》,過去種種歷歷在目,他也感動落淚。

▲▼  尹智聖做蛋糕 。(圖/IME提供)

▲尹智聖親自做蛋糕 。(圖/IME提供)

尹智聖9日在台會粉絲,他戴起廚師高帽、帥氣現身,主持人調侃他「不是應該我們送你蛋糕嗎」,但他幽默對答:「我打算做蛋糕,自己做來吃。」過程中,他不斷驕傲表示「我做得很好」,爆笑的是,主辦下一秒推出粉絲準備的精緻翻糖蛋糕,主持人虧他「我們沒有要比較啦」,他秒面露傷心表情,逗笑所有粉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尹智聖見面會。(圖/IME提供)

▲尹智聖看見應援很感動。(圖/IME提供)

隨著粉絲的蛋糕推出,台上燈光一暗播岀應援影片,他過去在節目裡唱著《陣雨》,歌詞還配上「我們現在掰掰」,幾位過去戰友的歌聲出現,而他一轉頭,台下又舉起美麗的櫻花,催淚效果十足,他感動地不斷擦淚,看見粉絲哭得比他還慘,他才破涕為笑:「為何你們自己在哭。」

▲▼  尹智聖見面會。(圖/IME提供)

▲尹智聖眼眶泛淚,還不忘逗粉絲。(圖/IME提供)

尹智聖曾在演唱會上感性表示「我們是在花開的季節相遇,當花再次盛開時,希望你們也能想起Wanna One。」粉絲8日精心準備櫻花應援,他感動致謝:「我真的很喜歡櫻花,去年沒看到、前年也沒看到,結果今天在台北看到櫻花了,謝謝你們。」為了報答歌迷,他承諾:「今天你們可以一人吃一口蛋糕!」最後唱著大輝為他寫的歌曲《逗號》退場,圓滿結束見面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