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嘉義民雄婦人「連人帶車」摔落便橋 受困水流動彈不得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縣民雄鄉山中村牛稠溪產業道路便橋下,9日下午4時許驚傳有民眾騎機車墜落橋墩,民眾目擊後趕緊報案,搶救人員趕抵現場時,看到一名婦人摔落在橋墩下受困,車體與人就在水流中動彈不得。

救護人員經過架梯下橋搶救,將82歲的老婦人順利救起,經檢視有腰部、尾椎疼痛的狀況,所幸意識清楚,由救護車載往嘉基醫院救治,詳細的墜橋原因警方已介入調查。

▼婦人的機車整台泡在水中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▼嘉義民雄鄉一名婦人連人帶車摔落變車受困溪水中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嘉義民雄鄉一名婦人連人帶車摔落變車受困溪水中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▼救護人員將老婦人救起,所幸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嘉義民雄鄉一名婦人連人帶車摔落變車受困溪水中(圖/記者翁聖勳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