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呂政儒正式登基5000分先生 又是招牌三分球達標

▲裕隆呂政儒、桑尼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賽前距離「生涯5000分」僅剩13分差距,裕隆本土當家球星「男模」呂政儒9日在對上富邦勇士之戰,果然展現旺盛火力,男模第節第3節剩下8分16秒時,再度用招牌三分球破網,也讓他正式成為SBL史上首位「5000分先生」。

即便賽前由於比賽場地板橋體育館地板出現反潮狀況,原訂晚間17時開打的裕隆vs.富邦之戰,延誤整整1小時才正式展開,但此舉絲毫無法削減呂政儒火力,他也順利成為SBL至今16季以來,首位拿到生涯5000分好手。

呂政儒自SBL第2季加入至今已邁入第15季,1月13日他才正式超越田壘,成為SBL至今生涯「總得分王」。而今日對上富邦之戰,呂政儒更是僅剩13分差距,就能正式寫下生涯5000分紀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呂政儒在首節6分58秒,率先三分球破網首開紀錄,第1節個人便強勢拿下8分。

第2節剩下2分5秒時,呂政儒再度快攻左手切入,拿下本場個人第10分。下半場開打不久,呂政儒就在剩下8分16秒時,左側三分球順利命中破網,也讓他成為SBL至今16季以來,首位生涯總得分達到5000分里程碑好手。
▲▼   富邦林書緯(1)、郭少傑(9)、米歇爾(4),裕隆呂政儒(13)、桑尼(1)     。(圖/籃協) 

▲呂政儒j成為SBL史上首位5000分先生。(圖/籃協提供)

關鍵字: 呂政儒5000分裕隆SBL籃球三分球射手男模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