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Google街景出現「陰魂不散汪」 牠猙獰臉亮相...網笑噴

▲Google街景出現陰魂不散汪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LADbible」)

▲Google街景圖出現了一隻陰魂不散的汪汪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LADbible」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突然覺得有點毛毛的...臉書粉專「LADbible」分享了一段影片,網友在日本某個港口的Google街景圖中,發現了一隻陰魂不散的黃狗,原本看牠只是笑著站在船邊,沒想到下一秒卻又突然出現在馬路上,每一格畫面都看得到牠的存在,原來這隻汪汪是當時不斷追逐著Google街景攝影車,才促成這樣的爆笑畫面!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這隻黃狗疑似是因為看到Google街景攝影車不斷移動,才好奇地跟上去窮追不捨,沒想到自己卻因此意外入鏡,成為了街景圖的一大亮點,牠移動的每個瞬間、所有動作都不小心被捕捉下來,最後甚至還露出興奮到模糊的猙獰臉,網友看了全都笑噴,短短一天內就吸引了418萬次觀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Google街景出現陰魂不散汪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LADbible」)

▲表情逐漸母湯的小黃XDD

臉書公開社團「爆笑公社」轉PO了此影片後,網友紛紛在底下笑回,「這真的很好笑,太可愛了」、「柴柴:兄弟別跑阿,我要照片阿!!!」、「還特寫臉部表情XD」、「你管區也太大了!」、「這隻小黃應該叫黃妃」、「追追追...」、「好可愛的毅力喔」、「哈哈哈哈哈哈好煩」、「在還願嗎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 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汪汪Google街景圖日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