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「風車拉麵」職人Eigo和平島下廚 民眾:不用去沖繩了

▲ 日本「風車拉麵」職人Eigo親煮 和平島吃得到道地沖繩拉麵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日本「風車拉麵」職人Eigo親煮,和平島吃得到道地沖繩拉麵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市和平島曾有全台灣最早最大的琉球漁民聚落,隨著時間的流逝,當時情景雖已不復見,但在島上留下許多當時的故事。和平島公園9日下午舉辦「和平島公園×沖繩風車拉麵快閃日」,來自日本沖繩的拉麵職人Eigo Miyazaki限量供應「風車拉麵」,讓民眾吃到滿滿幸福感。

來自日本沖繩的拉麵職人Eigo Miyazaki桑,來台親自煮「風車拉麵」與民眾分享,現場還有日式絹印手作體驗及沖繩民謠live表演。民眾說,品嚐著道地拉麵,彷彿置身在日本沖繩一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 日本「風車拉麵」職人Eigo親煮 和平島吃得到道地沖繩拉麵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Eigo Miyazaki桑說,10日還有一場,從上午11時30分至下午2時30分。「在日本90歲以上的老人會得到風車當禮物,收到了風車身體也會像孩子般越來越健康,充滿了幸福的意味!」聽Eigo Miyazaki桑解釋著「風車拉麵」取名的由來

Eigo桑選用基隆和平島當地海產,長時間熬煮濃厚而成的湯頭,口感Q彈的拉麵,鋪上炭火現烤的五花肉,用味蕾感受來自沖繩的幸福滋味!民眾跟著三線琴的節奏,一起哼唱琉球民謠,每個人都能帶回滿滿的祝福與回憶。

和平島公園官網:https://www.hpipark.org
和平島公園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pingislandpark/
北觀處官網:https://www.northguan-nsa.gov.tw
北觀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orthguan/

▲ 基隆和平島飄起沖繩風! 邀日本拉麵職人Eigo親煮「風車拉麵」。(圖/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)

▲ 日本拉麵職人Eigo親煮「風車拉麵」。(圖/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)

▲ 日本「風車拉麵」職人Eigo親煮 和平島吃得到道地沖繩拉麵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現場還有日式絹印手作體驗及沖繩民謠live表演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