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BOYZ首次海外巡迴演唱會就在6/29!台灣場地公開了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新生代男團THE BOYZ即將二度訪台,而這次終於是專場演唱會了!他們將於6月29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(TICC)舉辦「THE BOYZ ASIA FAN-CON TOUR 'THE CASTLE'」,讓粉絲早就按耐不住啦!

▲THE BOYZ來台首次舉辦專場演唱會!時間、地點都公開了。(圖/D.SHOW德碩文化提供)

▲THE BOYZ即將來台首次舉辦專場演唱會。(圖/D.SHOW德碩文化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日前由濟洲島出身的周鶴年主持的網上個人節目《橘子收音機》,開播滿一周年,THE BOYZ 12位成員也特別舉行直播,慶祝一週年特輯。節目中,成員除了透過即時留言和觀眾交流,又準備一連串歌曲和大家分享,展現出他們私下調皮的一面,可愛模樣獲粉絲送上千萬「心心」。

▲THE BOYZ慶祝《橘子收音機》開播滿一周年。(圖/翻攝自vlive)

▲THE BOYZ慶祝《橘子收音機》開播滿一周年。(圖/翻攝自vlive)

去年隨著《M! Countdown》演唱會首次來台的THE BOYZ,在南韓已奪下5座新人獎,勢頭正旺的他們繼今年初在首爾舉行首場演唱會,4分鐘就秒殺,也宣布即將於6月中啟動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演唱會,台北安排在6月底,和粉絲不見不散,詳情可上「D.SHOW 德碩文化台灣」Facebook查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