臨櫃存3萬元遭行員嗆「80歲老人嗎?」 網:現在上班這麼爽

▲高雄一名網友指出,日前到某銀行要臨櫃存款3萬元,卻遭行員拒絕處理,要求到ATM自行操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高雄一名網友指出,日前到某銀行要臨櫃存款3萬元,卻遭行員拒絕處理,要求到ATM自行操作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指出,他到大寮某銀行,按照程序抽號碼牌等待,沒想到輪到他時,卻遭行員拒絕處理,只因為他要辦理臨櫃存款3萬元,行員還酸他「又不是80歲老人」,網友氣憤表示,「現在上班這麼爽的?」

高雄一名網友表示,日前到大寮某銀行存款,心想臨櫃存款可以直接刷簿子,免去一些不必要的時間,加上當時銀行內沒有太多等候的人,該網友決定臨櫃存3萬元,並依照一般程序抽號碼牌、填完單,輪到他時,3號櫃檯的女銀行員竟拒絕處理,並說「用提款機」,還酸「又不是80歲老人,幹嘛來櫃台存款」,讓該名網友相當困惑。

網友指說,當時排在他後面僅有1名客人在等待,並沒有影響他人時間,也抽號碼牌填完單,卻被行員要求去使用ATM存款,氣憤表示,「現在上班這麼爽的嗎?不想弄就推掉」。

對此,引來許多網友批評,「自己都想被機器取代,包一包回家算了」、「投訴他應該就會乖乖上班了吧」;另外也有網友稱,自己也曾遇到同一位行員,每次都被要求用ATM存款,坦言就是擔心按錯鍵才會到臨櫃辦理,但碰上這位行員讓他對該銀行印象很差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