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林子偉長打再一支 貢獻全隊唯一1分打點

▲▼林子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林子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黃詩崴/綜合報導

波士頓紅襪9日與金鶯進行熱身賽,林子偉擔任先發第8棒鎮守游擊,3次打擊機會中,敲出一支帶有打點的場地二壘安打為球隊先馳得點,拿手的防守端也表現精彩3次守備機會都掌握住沒有發生失誤,不過紅襪終場遭到金鶯4比2逆轉。

林子偉本場首度上場打擊就有貢獻,2局上一、二壘有跑者2人出局,林子偉面對金鶯先發「大鬍子」凱許納(Andrew Cashner)取得1好2壞球數領先,敲出左外野深遠飛球形成場地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,這也是本場比賽雙方的第1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雖然林子偉首次打擊就敲安建功,但接下來2次打擊分別出現滾地、飛球出局,不過防守端掌握2次雙殺機會,以及處理1次滾地球刺殺打者,3次守備機會都沒有發生失誤,在7局下退場休息,目前春訓12次游擊的守備機會還沒出現過失誤,守備率是完美的百分之百。

儘管外媒認為開季後,台將只有陳偉殷有辦法留在25人名單,不過林子偉熱身賽依舊表現不俗,總計24個打席,出現9支安打包括一發全壘打,貢獻6分打點,打擊率0.375、長打率也有0.667。

本場紅襪打擊大當機,全場只敲出2支安打,終場以2比4不敵金鶯,目前衛冕軍紅襪熱身賽戰績為6勝8敗。紅襪熱身賽下一戰將在10日交手大都會。

▼林子偉今日表現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。)

關鍵字: MLB紅襪林子偉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《七龍珠》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

富邦啦啦隊「限定皮衣戰服」超辣 粉絲嗨喊:不用額外收費?

季後賽首輪遭橫掃! 杜蘭特不滿太陽兩巨頭「轉隊傳聞」再起

詹皇稱G5「本季最重要一戰」 皮爾斯笑湖人: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

金塊拚G5關門!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「賽馬」觀點看季後賽

3年2度首輪遭橫掃!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