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仁和找回手感 中繼2局演出6上6下還解決朗神

2019年03月9日 12:24

▲▼曾仁和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小熊隊台將曾仁和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黃詩崴/綜合報導

芝加哥小熊台將曾仁和熱身賽前幾場表現欠佳,僅投2.2局就失掉8分自責分,自責分率高達27。不過今(9)日交手西雅圖水手,登板中繼2局表現精彩,沒有被敲安打,演出6上6下並且送出1次三振,還成功解決掉「朗神」鈴木一朗。

曾仁和在3局登板中繼,上場後面對的首名打者就是鈴木一朗,用一顆球讓一朗擊出二壘滾地遭刺殺出局,下一棒面對戈登(Dee Gordon)也讓他擊出內野滾地遭刺殺,接下來的水手開路先鋒漢尼格(Mitch Haniger)更送他張老K下場休息。

4局上小熊隊發動猛烈攻勢,單局狂轟6分,雖然局與局之間時間很長,但4局下曾仁和依舊續投,面對3名打者讓對方擊出2個飛球、1個滾地完成今日工作。

曾仁和今天總計出賽2局,演出6上6下,外帶1次三振,防禦率也從賽前的27一口氣下修至15.43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