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聯盟開季名單預測 9名台將僅陳偉殷上榜

2019年03月9日 12:13

▲陳偉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陳偉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今年大聯盟春訓一共有9名台灣球員參加,創下台灣旅美歷史新高,不過根據大聯盟官網預測的25人名單,僅有馬林魚投手陳偉殷被列在先發輪值中,看不到紅襪林子偉的名字,而其餘7人也不在25人預測名單之內。

過去台將參加大聯盟春訓最多人數是去年的7人,雖然今年因李振昌回鍋中信兄弟,張進德轉戰巨人未受邀,但卻比去年增加4人,分別是第一次參加的黃暐傑、江少慶和朱立人,以及重返美職加盟運動家的王維中。

大聯盟記者弗里薩羅(Joe Frisaro)預測馬林魚開季輪值,前3號分別是烏瑞納(Jose Urena)、史崔利(Dan Straily)和陳偉殷,但他也提到,如果陳偉殷無法繳出應有的表現,可能會被移調牛棚。

▲▼林子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林子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紅襪林子偉目前在春訓熱身賽連2天敲安,累積9支安打當中,有4支二壘安打,以及一支全壘打,打擊率達3成75,累積6分打點。不過官網25人名單預測,林子偉並未在列,未來仍將與工具人霍特(Brock Holt)和努奈茲(Eduardo Nunez)競爭。

印地安人本季有4名台將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,官方評價張育成排在印地安人農場第11位,備受外界看好。但當家球星林德(Francisco Lindor)拚開季歸隊,張育成沒有進入預測名單中。

另外,重新回到美職的王維中,不被看好開季進入大聯盟,而朱立人、胡智為、江少慶也都沒有上榜。


▲運動家王維中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王維中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