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徵才博覽會供2萬5千職缺 管中閔:攤位瞬間搶空283企業創歷史新高

▲▼ 台大徵才博覽會  。(圖/台灣大學提供)

▲管中閔表示,感謝企業支持台大學生,希望能讓學生找到自己發揮的地方。(圖/台灣大學提供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台灣大學今(9日)舉辦徵才企業博覽會,雖然天公不作美,但根據台大統計今年的攤位創下歷史新高,共有283家企業參加放置423個攤位,提供超過2萬5千個職缺。台大校長管中閔擔任今天主持,同時邀請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參與。管中閔表示,今年的企業報名相當踴躍,在網路上開放攤位申請時,第一天就瞬間即爆滿,感謝企業支持台大學生,希望能讓學生找到自己發揮的地方。

台大指出,今年校徵主題為「跨界.創新.整合,驅動工作大未來」,將在企業支持下,協助同學了解最新「大、智、移、雲」的產業趨勢,在校預先做好準備,以因應未來人才需求的變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台大徵才博覽會  。(圖/台灣大學提供)

▲▼根據台大統計,今年企業攤位創下歷史新高,有283家企業參加放置423個攤位,提供超過2萬5千個職缺。(圖/台灣大學提供)

▲▼ 台大徵才博覽會  。(圖/台灣大學提供)

管中閔也表示,台灣大學是所有獲選大學中,學術研究最全面、產業網絡最廣泛,責任也是最重大的,全面盤點產學需求與資源,「台大國際產學聯盟」將首推以「跨界.創新.整合」主題為核心引擎,重新架構產業之間的合作模式,同時也希望能與各個企業透過台大國際產學聯盟的合作,讓我們承擔更多的責任,與企業攜手合作,為年輕人創造更多的機會,並「驅動工作大未來」,幫台灣產業找出未來的路。

▲▼ 台大徵才博覽會  。(圖/台灣大學提供)

▲台大徵才博覽會今天舉辦,管中閔擔任今天主持,同時邀請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參與。(圖/台灣大學提供)

管中閔最後也再次感謝企業踴躍報名,他指出,今年校園徵才423個攤位,計283家企業參與,提供超過2萬5千個職缺,招募對象涵蓋了各個學院系所,希望今天來參加的同學要積極的搜集資訊及瞭解不同的產業和公司,選擇適合的工作機會,並且妥善規劃自己未來的職涯方向,也希望企業可以在徵才活動,招聘到合適的人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