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出現「深夜棒球隊」 有人被打到逃進西瓜田

▲高雄楠梓派出所9日凌晨,一連接獲2起通報,皆稱朋友遇感情糾紛前來助陣,警方持續調查2起案件是否有關連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高雄楠梓派出所9日凌晨,一連接獲2起通報,皆稱朋友遇感情糾紛前來助陣,警方持續調查2起案件是否有關連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,下同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楠梓派出所9日凌晨連續接獲2起通報,先是出現手持球棒的機車騎士,後來又接獲有人受傷逃進西瓜田,員警到場後見4名青少年握有3支棍棒,而後又在西瓜田旁見一台客車,車窗被砸破,駕駛從西瓜田裡倉皇逃出,警訪立即攔阻盤查,2起案件人接同樣表示,朋友遇感情糾紛被邀約助陣,警方目前先將所有人帶回派出所,調查2起案件是否有關聯。

▲高雄楠梓派出所9日凌晨,一連接獲2起通報,皆稱朋友遇感情糾紛前來助陣,警方持續調查2起案件是否有關連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警方先是在凌晨2時許接獲第一起通報,指楠梓轄內有手持球棒的機車騎士,員警到火車站附近逮捕4名青少年,4人騎乘2部機車並握有3支棍棒,立即攔阻並盤問吳姓男及同夥的3名男子,據其所述是朋友遇感情糾紛,因此被邀約助陣,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法法帶回派出所,且扣押其所持的棍棒。

未料,到凌晨3點多,警方又接獲第二起報案說有人受傷,到場看到西瓜田旁一台黑色小客車,車窗已被砸破,李姓車主從西瓜田倉荒跑來向警方求救,表示朋友疑似與他人有感情糾紛,相約談判,自己是前來幫忙朋友調解卻遭對方持不明物打破車窗,才逃進西瓜田造成多處擦傷。

李男背部受傷,側面也有被砸的痕跡,而他跟員警表示不向對方提告傷害,但警方已追查相關嫌疑人,要釐清其他共犯,並調閱周遭監視器畫面,將再深入調查楠梓攜帶棍棒的青年,是否和西瓜田砸車案有關聯;警方呼籲,民眾別因朋友義氣逞一時之英雄,事實管理自身情緒勿以身試法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