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底粉紅R8千金辣模! 子涵「掉半球WiFi裝」爆紅:就是要東露西露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女模子涵(Joanna)因為坐駕是粉紅色奧迪R8在墾丁音樂季爆紅,日前有YouTuber突襲她的豪宅,意外起底她的千金身分,引起網路上討論。其實她作風大膽,先前曾穿過「WiFi裝」上節目大露南半球,還不小心露出胸前春光,連庹宗康都看傻了眼,她也直言自己喜歡穿很少布料的衣服,「就是要東露西露。」

子涵上過不少節目,最有名的就是《國光幫幫忙》,當時她穿著粉色挖洞裝性感亮相,大方露出傲人南半球,激短熱褲兩側更有2條線隔開,好身材一覽無遺,尤其胸前的挖洞像極了WiFi圖案,讓現場男星忍不住開玩笑:「手機拿出來好想連WiFi。」

▲子涵。(圖/翻攝自子涵IG)

▲子涵穿WiFi裝。(圖/翻攝YouTube/國光幫幫忙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時被問到衣服的尺度會不會太大,子涵還一派輕鬆回答:「我覺得ok!」在訪問過程中更一度陷入走光危機,所幸她有做好防護措施,僅露出咖啡色點點形狀的胸貼,她也透露曾因為自己穿著太過性感,有次前男友氣到將她的短褲全都丟掉。

▲子涵。(圖/翻攝自子涵IG)

▲子涵。(圖/翻攝YouTube/國光幫幫忙)

YouTuber「在不瘋狂就等死」的游否希找上翁子涵,突襲搜查其住家,光是豪宅外觀就讓兩名主持人傻眼,一進門更是嚇得直呼「萬一弄壞東西我們沒辦法賠」,她笑說「我家當都在這裡了…」轉身一看,客廳旁竟就是超奢華的玻璃櫃,將各式精品LV、香奈兒、愛馬仕收藏一一陳列,連陽台打開都能俯視台北101夜景。

翁子涵領著鏡頭進入閨房,裡面不僅有一個按摩椅、床、化妝櫃,還延伸出一大間的更衣室,精品衣物掛滿整片牆,隨手一撈就是知名Supreme聯名LV的紅色衣服,要價10萬元以上,主持人古拉當場瞪大雙眼,游否希也笑說「一件10萬元的衣服,穿盔甲!」

▲子涵。(圖/翻攝自子涵IG)

▲子涵身材火辣。(圖/翻攝自子涵IG)

游否希坦承,翁子涵現在的工作是車模、通告藝人,雖然很有錢,但也令人十分仰慕,她時常低調捐款,幫助弱勢,也很關心貓狗小動物,甚至還有一長串的捐款紀錄。對於網友留言質疑翁的來歷,自稱經紀公司「火紅娛樂」澄清,子涵目前是旗下重點栽培藝人之一,2018年初因緣際會讓她上了《國光幫幫忙》後名聲越來越好,雖然也有很多酸民攻擊,但她都不計較,依然做好自己的工作,發揮能力響應幫忙弱勢。而她是本身家裡就有錢的千金,並不是乾爹很多,希望觀眾能夠客觀去評斷。

▲子涵。(圖/翻攝自子涵IG)

▲子涵因為穿內衣開奧迪爆紅。(圖/翻攝自子涵IG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