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重現耶穌神蹟!牧師秀「水上行走」...慘遭3鱷魚吞噬

▲鱷魚示意圖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牧師想重現耶穌神蹟,卻不幸遭鱷魚吞噬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辛巴威一名牧師在傳道時,為了讓信徒相信聖經中的故事及耶穌神力,便帶信徒到俗稱「鱷魚河」的地方,示範耶穌行走於水面的神蹟,不料行走到30公尺後突然溺水,慘遭3隻鱷魚吞噬,最後只找回內衣褲和拖鞋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辛巴威牧師姆特特瓦(Jonathan Mthethwa)傳道時,對信徒表示要「用行動展現他的信仰」,於是帶著信徒到有「鱷魚河」之稱的白河,重現耶穌在水上行走的事蹟。當姆特特瓦涉水走了30公尺左右,打算重演《聖經》上耶穌水上行走的奇景,展現信仰的力量時,卻不慎進入水深的位置溺水了。

信徒見狀立刻想去救他,沒想到有3隻鱷魚突然朝著牧師衝過去,信徒發現後全都嚇跑,獨留姆特特瓦在水中掙扎,雖然信徒們試圖大聲嚇阻鱷魚,但這3隻鱷魚實在太凶猛,短短幾分鐘內便把人吃個精光,只剩涼鞋和內褲漂在水面上,雖然警消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救援,可惜一切已來不及了。

在一旁目睹牧師成為鱷魚腹中餐的信徒全嚇壞,「我們完全不明這怎麼發生的,因為牧師為了展現神蹟齋戒禁食、整整祈禱了一個星期!結果鱷魚幾分鐘就把他吃光…」

▲▼女子在湖邊遛狗,竟遭鱷魚吃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鱷魚襲擊人類在辛巴威相當常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事實上,鱷魚襲擊人類的事件在辛巴威層出不窮,當局仍努力減少死亡人數,也警方呼籲民眾不要隨意游泳,或試圖渡過暴漲的溪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