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妻不可戲!偷吃兄弟女朋友 他被打到昏迷…醒來中指斷了

▲▼飯店,旅館,房間,休息,摩鐵。(圖/pixabay)

▲好哥們帶女友去摩鐵開房間,他氣到糾眾打到斷指還丟包。(圖/pixabay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林姓男子懷疑王姓女友另結新歡,7日掌握到王女與自己兄弟鄧男去摩鐵開房間,林竟率眾闖入,將鄧男打到顱內出血、手骨折、中指斷掉,還丟包路邊,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。警方表示,目前已鎖定特定對象追緝,將依法嚴辦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鄧男在7日與王女到南屯區一家汽車旅館開房間,結果遭王女男友,也是自己好友的林姓男子率眾衝入房內打到頭破血流,還丟包在路邊。鄧男遭丟包後,躲進附近民宅內向屋主求援,卻哀求不要報警。但屋主見他傷勢嚴重,中指還斷掉,仍報警送醫處理,鄧男經治療後無生命危險,目前住院療養中。

警方立刻成立專案小組,9日凌晨已陸續追查到林等4人到案。王女向警方供稱,已跟林男提分手,但林仍想挽回,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。林男則說,他因為氣不過自己兄弟竟搞上還沒分手的女友,才會糾眾出手教訓。

警方表示,林等4人糾眾傷人,將依傷害、妨害自由等罪嫌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