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困電梯!白衣鬼母子「2手扒門」陰笑:有伴了 她狂抖:太子快來…門秒關

2019年03月9日 19:10

電梯萬用照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▲電梯怎麼關都關不起來,因為門上有兩隻手卡著。(圖/本報資料照,與本文無關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祂們不想放我們離開,因為沒有伴。」新北一名女網友在房仲網上尋找半年,終於找到一間各項條件都符合的房子,只是到一到現場大嚇傻,地下停車場整個塞滿鬼,嚇得她與丈夫急奔到電梯上樓,但白衣女鬼手牽小鬼陰笑走向她們,還壓住電梯門不放手,嚇得她只好請家中小太子來幫忙,電梯門秒關上。

該名人妻在臉書「靈異公社」PO文說,在網路看見這間20幾年老房後,與丈夫商量便約了房仲看房,四周環境都她都很喜歡,只是後方大門感覺有點小陰涼,讓她的汗毛都豎了起來,但一走過去檢查什麼都沒有發現,就沒有想太多。

看完一切後,她與房仲提議到地下室看停車位,卻聽見對方面有難色說「真的要下去看嗎?那裡很髒喔,已經沒人管理,車位都亂停」,屢次推託,但她與丈夫很堅持要下去看看,房仲最終才肯答應。

▲▼困新北電梯嚇哭!白衣鬼母子「2手硬掰」陰笑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▲原PO家中供奉神明太子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但一到地下室,電梯打開那瞬間,她就看見正前方有一名「阿伯」正站在黑色休旅車後面,對方還不斷直視她們不放,讓她超害怕,但她假裝看不見默默走出電梯,想說可以躲過。

只是她一出電梯,開始瘋狂打嗝,頭也越來越暈,她趕緊抓著老公的手臂不放,並大喊著「我們走吧,去看別的房子」,想要騙現場的鬼們,自己要走了,不要再來糾纏。

沒想到,轉身看向另一邊又遇見一對「白衣母子」,小朋友一手牽著鬼母,一手抱著娃娃,而且祂玩心大起,直接往她們方向跑過來。原PO內心一個嚇壞,但表面保持淡定撇過頭,假裝什麼都沒有看見,但身邊的「鬼」越來越多,她趕緊拉著丈夫走向電梯,逃離這鬼地。

▲▼停車場(圖/Pixabay)

▲原PO來到的地下停車場超陰森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(圖/Pixabay)

但那對「白衣母子」根本不願放人,兩隻手狠壓住電梯門,就是不准門關起來。其中小鬼難得看見有玩伴可以玩,心情整個嗨翻,站在電梯門前看著原PO3人的表情,一邊看一邊開心大笑

電梯就這樣僵持1分鐘不關門,原PO感受到停車場的鬼逐漸增加,身體變得越來越難受,心理趕緊求助家裡的小太子顯靈幫忙,沒想到,小太子一來怒吼,門就立刻關上了。她笑說,好險有小太子,「那兩隻手和小朋友也消失了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