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、小王「同屋簷」大膽偷情!綺拉奈特莉認:靠性愛逃避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綺拉奈特莉(Keira Knightley)在情慾新片《情,敵》完全顛覆自己過去在《傲慢與偏見》、《贖罪》的優雅名媛形象,化身最美人妻大談禁忌戀情,她和老公、情夫同住一個屋簷下,直言自己「靠性愛逃避婚姻問題」,大膽偷情十分奔放!

▲▼《情,敵》綺拉奈特莉、亞歷山大史柯斯嘉、傑森克拉克。(圖/福斯提供)

▲《情,敵》綺拉奈特莉、亞歷山大史柯斯嘉刺激偷情。(圖/福斯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情,敵》翻拍自同名小說,描述二戰後英德兩個敵對國家仍存在著仇恨與傷痛,美麗人妻瑞秋摩根在這場戰爭中失去稚子,並為此深深感到自責。當她隻身前往德國與負責戰後重建漢堡的軍官丈夫同居時,卻發現丈夫決定收容德國前任屋主史蒂芬和他的女兒,看似完全忽視喪子之苦,甚至對婚姻問題避而不談,令夫妻關係產生裂痕。

當她發現德國前任屋主史蒂芬竟能對她失去家人的傷痛感同身受時,這段禁戀就一發不可收拾地火速發展下去,不但挑動國家仇恨的敏感神經,更同時觸及婚姻價值,可說是挑戰雙重道德極限!

▲▼《情,敵》綺拉奈特莉、亞歷山大史柯斯嘉、傑森克拉克。(圖/福斯提供)

▲▼綺拉奈特莉認為片中自己「靠性愛逃避婚姻問題」。(圖/福斯提供)

▲▼《情,敵》綺拉奈特莉、亞歷山大史柯斯嘉、傑森克拉克。(圖/福斯提供)

片中綺拉奈特莉與《噬血真愛》、《美麗心計》瑞典性感男神亞歷山大史柯斯嘉(Alexander Skarsgård)演出火辣床戲,這位男神擁有北歐獨有的深邃五官與神秘氣質,俊美外型、精壯身材加上精湛演技,在片中和舉手投足都一再勾動人心的綺拉奈特莉出軌相戀。

對於這樣錯綜複雜的故事背景及角色設定,綺拉奈特莉認為2人出軌是無可避免的,「你渴望感受除了巨大傷痛以外的感覺,所以性愛常常會變成解決方法!這段關係一開始只是性愛需求,但對方和她互有共鳴,也願意和她共同面對情緒問題的癥結點,完全跟她的丈夫相反,他處理悲傷的方式就是避而不談、封閉話題,沒有給予妻子所需要的支持,當然促使她向外尋求慰藉。」一針見血點出電影主軸。

《情,敵》3月15日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