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法鬥調皮玩蠢蠢欲動噴泉! 下秒被水花沖到「彈飛」起來

▲法鬥被無情水花嚇到跳起來。(圖/翻攝自抖音用戶「325935101」)

 法鬥被水花嚇到整個人彈飛起來。(圖/翻攝自抖音用戶「325935101」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抖音用戶「325935101」近日有段影片在網上瘋傳,內容是有隻法鬥在水柱前用手不停來回地挖,不料下一秒噴泉無預警地噴濺出來,突如其來的水花把狗狗嚇到「跳」起來,調皮的牠還想用身體來阻擋無情的水花,行為逗趣又可愛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日前有網友轉載影片到臉書社團「法鬥王國」並註解,「就是皮」。影片中可見,汪汪用手不停地挖「蠢蠢欲動」的噴泉,下一秒水住像火山爆發一樣噴發出來,汪汪嚇到措手不及整個人被彈飛還倒退好幾步。不死心的牠堅持要把噴泉蓋起來,無奈小小的身軀抵擋不住強勁的水花,只好又被「沖」到跳起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在短短幾天就湧入1000多個讚,上百則分享,大家紛紛在底下笑說,「乳牛可愛」、「玩瘋了」、「整隻牛都要噴飛了哈哈」、「站起來怎麼那麼好笑!」、「沖到跳起來」、「可愛死了,每看一次笑一次」、「膽子大的狗狗」、「玩瘋頭!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 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法鬥水花彈跳噴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