限量1萬個!迪士尼「櫻花季限定版」白色小熊維尼可愛炸裂

▲▼  白色小熊維尼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迪士尼櫻花季限定版白色小熊維尼絨毛玩偶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曾婉婷/綜合報導

迎接櫻花祭來臨,小7將於13日下午3點推出「膳魔師櫻花季聯名精品送」全店集點活動,主打迪士尼櫻花季限定版話題商品,其中25公分高的白色小熊維尼絨毛玩偶,可愛度更是炸裂,限量只有一萬個,集滿6點加320元即可兌換,勢必將掀起粉絲搶購潮。

掌握櫻花節令商機,小7不僅推出「膳魔師櫻花季聯名精品送」全店集點活動,還於門市推出「城市櫻花季」相關商品,主打商品眾多,包含可口可樂特別開發的覆盆莓口味,以及蝦味先櫻花蝦口味、77櫻花蜜桃乳加、樂事粉櫻牛奶味洋芋片等。

▼膳魔師與迪士尼聯名推出櫻花季限定款,共有6款設計。集滿6點加599元可兌換一款,限量共2.6萬個。

▲▼  白色小熊維尼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小7指出,除了櫻花祭相關商品外,這次還首次在櫻花季中加入迪士尼在台的櫻花視覺設計3C資訊產品,共有9款小熊維尼櫻花季3C商品,包含藍牙燈光喇叭、燈光行動風扇等。同樣自3月13日開始預購,3月20日全台門市販售。

另外,全家日前也有推出花漾春櫻季活動,特色商品包含日本限定櫻花版百事可樂,還有日本進口的2019可口可樂櫻花鋁瓶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