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Sa首度自爆當過小三! 渣男結婚才驚覺真相:他實在太厲害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香港女星阿Sa(蔡卓妍)日前爆出婚訊,傳出將在年底嫁給交往2年的富三代男友石恆聰,不過消息已遭經紀公司否認。近來,她為了宣傳新片,登上網路節目受訪時,首度自爆曾在不知情的狀況下,誤成了小三,而且一直到得知男方要結婚了,才驚覺期間一直被蒙在鼓裡。

▲阿Sa首度自爆當過小三! 渣男結婚才驚覺真相:他實在太厲害。(圖/翻攝自阿Sa的Instagram)

▲阿Sa首度自爆當過小三! 渣男結婚才驚覺真相:他實在太厲害。(圖/翻攝自阿Sa的Instagram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阿Sa近來受訪坦言,曾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誤當小三。(圖/翻攝自阿Sa的Instagram)

阿Sa形容,當時的男友隱瞞功力實在太強,「他實在太厲害,就像新聞上的詐騙案一樣。」她還原當時交往過程,對方自稱沒有女朋友,加上每次傳訊息時,男方都是「秒回」,好像身邊永遠沒有其他人一般。後來交往時,2人也會長時間熱線、打視訊,她也絲毫未察覺異狀,「所有事都讓我不覺得他有女朋友。」

直到有一天,阿Sa才從好友口中得知男方婚訊,才瞬間呆住、驚覺自己誤當了小三,2人交往期間,對方也一直和女友同居。然而最讓她感到疑惑的是,明明交往時,他們每天半夜都會打電話,不解對方女友為何沒發現。不過,如今她談起這段經歷,笑說這些已成往事,也已後悔莫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