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世代路易想念就打亡母手機!進語音留言「這樣我才不孤單」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英國男團一世代的成員路易(Louis Tomlinson)釋出新專輯的第4首歌曲《Two Of Us》,歌詞背後故事有洋蔥。原來這是獻給他2年多前因白血病過世的母親,歌詞開頭就唱「我知道你不會再接我的電話」,旋律簡單卻引人鼻酸。

「一世代」路易的媽媽43歲血癌病逝。(圖/取自路易Instagram)

▲「一世代」路易的媽媽43歲血癌病逝。(圖/取自路易Instagram)

《Two Of Us》第一段就唱著,「我打給你已經響了一分鐘,只聽到答鈴聲,對,我知道你不會再接起來,但我會留言,讓我不再孤單。今早我起床時還在作夢,回憶在我腦海中重播,你不知道我多麼想念你,那天他們帶走了你,多麼希望那個人是我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光是開頭就超級催淚,再加上《Two Of Us》的「歌詞MV(Lyric Video)」用手寫信的方式,一字一句把歌詞寫下來,更像是路易給媽媽的告白信,重複唱著「我會記著你、每天每夜,直到我死去的那天,我會用我的一生為我倆活著,我會永遠展現最好的一面,讓你永遠在我身邊。」字句血淚,讓人鼻酸。

路易的母親在2016年12月初死於白血病,年僅43歲,他也不是第一次寫歌給媽媽,即使現在逝世2年過去,依然透過歌曲表達對母親的不捨與思念。

▼路易新歌寫給過世的媽媽。(影片來源:YouTube Louis Tomlinson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