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CE多賢染漸層綠髮美炸 網揪「關鍵特質」:她才能消化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TWICE行程滿檔,為求給粉絲的新鮮感,不時變換髮色、造型,成員多賢8日就被發現頂著一頭亮麗的漸層綠髮現身機場,換了最新造型,特別的是,淺綠色的頭髮其實不好駕馭,但多賢因為天生皮膚白,反而引來稱讚「超適合」、「她才能消化」。

▲▼TWICE多賢染漸層綠髮美炸 網揪「關鍵特質」:她才能消化(圖/翻攝自TWICE IG、Mydaily)

▲▼TWICE多賢染成漸層綠髮被稱讚美翻。(圖/翻攝自Mydaily)

▲▼TWICE多賢染成漸層綠髮被稱讚美翻。(圖/翻攝自Mydail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TWICE為了前往日本參加巡演,8日上午現身機場,多賢將長髮綁成俏麗包子頭,特別的是,她將髮色染成漸層的淺綠色,臉上雖只有化淡妝,卻沒有絲毫憔悴感,綠髮反而襯托出好膚質,受到許多粉絲稱讚「皮膚白的好處就是適合染淺色系頭髮」、「很好看」,還有網友自嘲「染過類似的髮色,為何我就像外星人」。

除了多賢染成漸層綠髮,也有不少成員在近日悄悄改變造型,子瑜2月初還留著一頭黑髮,月底就立刻變成超淺亞麻色,8日現身機場髮色也淡了不少,不過成員頻變髮色,也讓粉絲憂心忡忡,希望公司不要讓她們太常染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