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主角缺席首映會! 張庭瑚驚傳車禍「臉縫4針」破相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時隔17年《愛情白皮書》重拍上檔,這次主軸是「畢業後5年故事」,五人組全部換新血,更特別邀請人夫王傳一、魏蔓加入,讓愛情線更加精彩,張庭瑚飾演歐陽掛居,因為車禍犁田,右臉被縫4針破相,沒有出席首映會,王傳一到現場才知:「我還以為現在男主角不跑宣傳。」

▲▼陳希瑀,宋柏緯,王淨,王傳一,魏蔓,謝翔雅,吳岳擎出席新版《愛情白皮書》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陳希瑀、宋柏緯、王淨、王傳一、魏蔓、謝翔雅、吳岳擎出席《愛情白皮書》首映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傳一飾演成美(王淨 飾)的霸氣上司,介入她和歐陽掛居(張庭瑚 飾)之間,還有只穿內褲上陣的鏡頭,他現場有再穿內褲,做好保護措施,他笑說:「我不會要求清場,但現場有女性看到不好。」他劇中和王淨對手戲多,他幽默爆料她是吃貨一枚,有一場戲抱著她轉圈,抱到氣喘吁吁,恰好今楊丞琳也到場力挺,他直呼:「妳跟丞琳一樣沉。」

▲▼魏蔓出席新版《愛情白皮書》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魏蔓、王傳一加入《愛情白皮書》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王傳一出席新版《愛情白皮書》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升格為人夫,王傳一女兒目前已經8個月,開始牙牙學語叫爸爸,他露出微笑:「她現在體重10公斤,非常肥美,現在開始吃副食品,跟我一樣不愛吃紅蘿蔔,喜歡冰冰的東西。」他也說,上次一個禮拜到台北工作,回家小孩就有一點小小變化,他希望下一部戲能在台灣拍戲,多陪陪家人,更計劃生第二胎,「趁年輕取卵跟取精。」

▲▼ 愛情白皮書》張庭瑚(左起)、魏蔓、王淨、李國毅。(圖/東森提供)

▲張庭瑚車禍犁田臉縫4針,未出席首映會。(圖/資料照/東森提供)

張庭瑚因為車禍臉縫4針未出席首映,他劇中和王淨有對手戲,同時和魏蔓之前也有一段情,預告曝光一場「圖書館激情戲」,火辣尺度讓觀眾驚呼連連,她透露自己有貼Nu bra、雙面膠,還罩上一層小可愛的布,做好防護措施不擔心:「我飾演的京京角色敢愛敢恨,是現在新女性,劇中就是倒追他(張庭瑚)。」拍親密戲時是兩人第一次見面,張庭瑚緊張到耳朵紅,連工作人員都說他身體很僵硬,「他很紳士,會主動把外套張開,讓我躲鏡頭不曝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