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大超商「神蛋寶座」爭霸激戰!釣出專業老司機現身分析

2019年03月8日 18:30

▲茶葉蛋,蛋黃。(圖/記者趙于婷攝)

▲茶葉蛋是一種簡單又美味的食物。(圖/資料照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茶葉蛋可說是超商必備商品,雖然利潤一顆不到1塊錢,但卻有「帶路貨」的功能,讓消費者聞香而來,順便購買其他商品。不過,就有網友好奇四大超商中,到底哪家的茶葉蛋最好吃?而此PO文也引發熱議,其中有不少網友都支持全家。另有網友也推薦全聯的茶葉蛋很好吃。

日前有網友在PTT上PO文說,有一陣子沒吃茶葉蛋了,剛在超商被茶葉蛋的香氣給震住,所以就買了一顆來吃,不過不知是否因太久沒吃,茶葉蛋的口感似乎沒有他印象中好吃,「是很入味啦,那個蛋白及蛋黃一整個入味,但蛋白的口感沒有Q脆度了,拜託跪求~哪家超商的茶葉蛋最好吃?」

7-11,茶葉蛋▲(圖/張一中記者攝)

▲▼    全聯茶葉蛋         。(圖/記者曾婉婷攝)

對此,不少網友紛紛回覆留言,其中有不少人都推薦全家的茶葉蛋最好吃,「全家普遍好吃」、「全家+1」、「全家的真的不錯」、「全家的口感真的不錯,且飽滿」、「我1年吃100多顆超商茶葉蛋,我推薦全家」、「選蛋關鍵是蛋殼厚薄度,全家蛋殼厚實可以漂亮整個剝下,7-11的蛋殼就是又薄又黏碎,而且蛋白品質就像原po說的不Q彈」、「吃過全家就不會想再吃7-11的」。

其中,還有不少網友推薦全聯的茶葉蛋也很好吃,「全聯真空包的茶葉蛋,超商只推全家」、「全聯+1」、「全聯+1,尤其是熱的真的很好吃,令人驚艷」、「全聯的茶葉蛋超好吃,但很少分店在賣」、「全聯的好吃」。

不過,也有些網友有不同看法,「義美的很香又不會太鹹」、「美廉社的茶葉蛋便宜又好吃,但有時候會太鹹」、「楓康的茶葉蛋好吃」、「清心的好吃」、「我吃過最有印象最好吃的是萊爾富」、「當然是美廉社呀!」

根據統計,全台店數最多的超商龍頭小7,一年可賣出約7600萬顆茶葉蛋,而全家便利商店一年則大概可賣4000萬顆,等於超商雙雄加起來一年可賣超過一億顆茶葉蛋,業績至少破10億元。

▲▼超商,便利商店,微波食物,茶葉蛋,熱狗 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