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都該學! 宥勝穿西裝有「秘密武器」,帥氣超持久

▲宥勝出席萬寶龍新香水活動(圖/品牌提供)

▲宥勝配戴萬寶龍1858系列腕錶,透露穿西裝「必噴香水」!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楊坊士/台北報導

愛冒險的男星宥勝,常在世界各地由下帥氣身影,而若到了需要穿西裝的正式場合,不論到了多晚,帥氣絲毫不減,他在8日的Montblanc(萬寶龍)活動上揭曉秘密,那就是「香水」!他認為這是表達自己得最佳方式,更能展現好品味,值得男人們學習。

▲宥勝出席萬寶龍新香水活動(圖/翻攝自宥勝之旅FB)

▲結束南極長征,宥勝對「沒有味道」感到震撼。(圖/翻攝自宥勝之旅FB)

1月底結束南極長征之旅的宥勝,回憶起整趟旅程,最令他震撼的不是沿途風景,而是沒有味道,「所有味道都來自食物,像是補給品裡面的台灣豬肉乾」,甚至連40天沒洗澡的身體都無異味,留下超深刻印象。

▲宥勝出席萬寶龍新香水活動(圖/品牌提供)

▲宥勝建議男人要到專櫃上親自試聞、挑選。(圖/品牌提供)

自認很挑剔味道的他,平常從事戶外運動時不會擦香水,會跟同行友人「比臭」,只不過若到了正式場合,會視活動長度決定是否補擦香水。那怎樣的香水最受歡迎?宥勝認為:「最常聞(香水)的是自己,所以要到專櫃現場試聞,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。」

宥勝最難忘的一瓶香水,是老婆在交往時送的萬寶龍香水,因為想讓自己與對方記住這味道,他「天天噴」來增加嗅覺記憶。笑說還可以在家常常噴,在自己出遠門時,可以用香水「假裝」自己回家,一解家人的相思之苦。

▲宥勝出席萬寶龍新香水活動(圖/品牌提供)

▲萬寶龍睽違8年再推出全新系列香水。(圖/品牌提供)

萬寶龍自2011年推出傳奇系列香氛後,睽違8年再推出全新的Explorer探尋旅者淡香精,與市面上香水不同的是,是由走訪過各國的三位調香師,結合義大利的佛手柑、海地的香根草及印尼的厚實廣藿香而成的木質調,層層堆疊為男性魅力再上一層。

▲宥勝出席萬寶龍新香水活動(圖/品牌提供)

▲包裝設計上盡顯品牌精髓。(圖/品牌提供)

香水外包裝則承襲萬寶龍的皮革工藝,類皮革皮革瓶身,採用自1926年來的motif saffiano技術,賦予優雅姿態。而鑲嵌瓶身、瓶底的六芒星圖案,皆是品牌標誌設計。如齒輪狀的機械風格瓶蓋,更代表著品牌與鐘錶的深厚連結。台灣更是搶先全亞洲上市國家,即日起能在峰恩香水與萬寶龍專櫃買得到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