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踢球女孩兒/上高中自組隊 四維劉嘉萍當空軍挑戰自己

▲中學五人制,花蓮四維高中女足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花蓮四維高中女足徐珮妏(左)、劉嘉萍(右)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因為想要比賽、喜歡團隊氛圍,劉嘉萍在三年前升上花蓮四維高中以後主動成立女足隊,今年高三的她最後一次出來參與中學五人制錦標賽,最終以3勝3敗排名第四,劉嘉萍說,接下來她將會和隊友徐珮妏一同參軍,「當空軍,因為我蠻喜歡修理飛機的感覺。」

▲中學五人制,花蓮四維高中女足,劉嘉萍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劉嘉萍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,圖下同)

劉嘉萍國一接觸足球就加入富里國中校隊,但後來因為覺得太累,高中沒有再延續,只想把足球當興趣,因此她才會和同班的、過去的隊友在四維自主組起女足,全隊10人就有9人是餐飲科,「因為其他科系比較累所以目前沒什麼人參加,像我們隊裡有一個普通科,她課業就比我們重,不過以後應該會往外其他科系發展。」

已經高三的劉嘉萍說,大學沒有要繼續踢球,接下來自己就要去當兵,「因為我想要挑戰突破自己,已經體檢過了要當空軍,因為我喜歡修飛機的感覺。」

▲中學五人制,花蓮四維高中女足,劉嘉萍(黑)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