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謹華金色薄紗開高衩 人妻秀逆天美腿:剛結婚當然漂亮!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楊謹華2018年12月和交往3年石油設備商男友Ben完婚,新婚人妻洋溢幸福笑容,8日出席保養品牌活動,一襲金色薄紗禮服,展現火辣S曲線好身材,下半身開高衩設計,修長美腿全都露,被問現在是不是人生最漂亮時期?她豪爽笑說:「對啊,剛結婚當然漂亮!」

▲銀謹華出席瑞士 VALMONT 新世代「益麗潔妍系列」 。(圖/公關提供)

▲楊謹華大秀逆天鎖骨、美腿。(圖/公關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楊謹華新戲《我是顧家男》剛上檔,劇中和黃健瑋上演火辣床戲,被網友封為新CP,她說,希望大家看了開心,「因為開心很重要,人才會更漂亮」。她也不忘稱讚,老公就是顧家男,把工作跟家庭取得平衡,外界關心生子狀況,她目前不急生,不想給彼此壓力。

▲楊謹華宣布結婚。(圖/楊謹華臉書)

▲新婚人妻楊謹華曬恩愛。(圖/楊謹華臉書)

許多女生很在意素顏,尤其在另一半,楊謹華沒在怕:「第一次見面,他素顏我也素顏。」她和老公感情甜蜜,情人節合照大放閃,還透露有一次老公幫忙卸妝增進生活情趣,有些男生不細心,但她稱讚老公很巧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