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紫棋出發開演唱會! 憔悴現身泛淚:我只希望得到公平對待

2019年03月8日 17:01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香港歌手鄧紫棋7日宣布跟經紀公司「蜂鳥音樂」結束合約,控訴10年來屢遭到不公平對待,卻被公司駁斥是「中傷言論」。她8日下午露面接受採訪,雖然表情凝重,眼中還略帶淚光,仍耐心回答問題,無奈表示:「我只希望得到公平對待。」

▲鄧紫棋憔悴現身受訪。(圖/CFP)

▲鄧紫棋深陷合約風波,仍將照預定計畫舉辦澳門演唱會。(圖/CFP)

鄧紫棋9日將在澳門舉辦演唱會,雖然現在跟公司鬧翻,仍承諾為了粉絲照常演出,8日下午出發去彩排前,先在自家樓下接受了媒體採訪。她雖然化了妝,也勉強露出微笑,但還是顯得有些憔悴,起初被問及是否已經找到新經紀公司、現在心情如何,都只是苦笑搖頭、一言不發,深呼吸幾次之後才開口說話。

▲鄧紫棋憔悴現身受訪。(圖/CFP)

▲鄧紫棋受訪時仍顯得心事重重。(圖/CFP)

鄧紫棋無奈表示:「我不知道該講什麼,總之能說的都說了,能夠做的都交給了律師。我只是不希望這件事演變成罵戰,我希望正確的東西會得到公平對待。」對於蜂鳥下午發聲明稱合約期到2022年,鄧紫棋搖頭否認,只說:「其實大家繼續拖下去都沒有好處,如果最終走上法庭,我只能夠勇敢去面對。」至於其他細節,她都沒有多談,便搭車離開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