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男+帥哥>阿北?王育敏:女大生不愛柯P 喜歡陳其邁、蔣萬安

▲▼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柯文哲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2020總統大選熱度增溫,日前有媒體民調顯示,台北市長柯文哲支持度下滑,輸給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和總統蔡英文。國民黨立委王育敏對此表示,年輕人雖然還是最挺柯文哲的,但裡面也出現了微妙的變化,自己詢問過一些女大學生「現在最喜歡誰?」結果在綠營中喜歡「暖男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,藍營中則喜歡「國民黨雙帥」之一的立委蔣萬安。

王育敏在7日播出的《新聞深喉嚨》上提到,柯文哲可能沒有想過,為什麼在他這麼努力的情況下,民調竟然往下掉?沒辦法維持之前只輸給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情勢,現在連朱立倫都可以贏過自己,那「他(柯文哲)選什麼選?這對他來講,是一個很大的警訊。」

▲▼民進黨主席卓榮泰、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王育敏認為,陳思宇在立委補選中大敗,並未減少柯文哲的企圖心,「你看他過年期間多麼的密集,最認真的就是他啦!拼命跟網紅連結,然後再加碼以色列的行程、訪美的行程,而且還要一日雙塔。我覺得他當時不認為陳思宇的敗,會傷到他任何的寒毛,所以他還是持續的覺得可以往前跑,而且他可能也認為韓國瑜不會出來選,所以還是維持在韓國瑜不出來的情況下,可以跑在前面。」

「但是柯文哲他忘記了,網紅,他可以一直當第一名的網紅嗎?恐怕很難!」王育敏說,她最近遇到一些女大學生,詢問對方「你們現在最喜歡的人是誰?」原本以為會聽到柯文哲這個答案,結果不是,對方說是陳其邁,「綠營的她講的是陳其邁,藍營講的是蔣萬安,所以你就知道說,年輕人口味也在變,就是說一個阿北看久了,在網路上,你真的認為他可以一直保有這樣的新鮮感嗎?網路的手法推陳出新,可能現在陳其邁的招式,已經勝過原來柯文哲的阿北,也許吸引到一些大學生的目光了。」

▼立委蔣萬安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經濟組 立委蔣萬安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