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專棒聯/球員自動自發整理球場 裁判讚看到台灣棒球希望

▲107大專棒球聯賽,國立體大、嘉義大學球員自動自發幫忙整理球場。(圖/記者路皓惟攝)

▲107大專棒球聯賽,國立體大、嘉義大學球員自動自發幫忙整理球場。(圖/記者路皓惟攝) 

記者路皓惟/台中報導

近日鋒面來襲全台各地雨勢不斷,大專棒球聯賽賽程也受到影響,8日八強複賽終於在下午盼到太陽露臉,即將進行對戰的國立體大和嘉義大學球員自動自發幫忙整理場地,約莫一小時就將球場恢復完整。

台體大近日受到雨勢影響,原訂7日上午9點國立體大對戰嘉義大學,延賽到今天下午3點半開打,中午兩隊球員來到球場幫忙整理場地,人多力量大,一小時左右就將球整理完,讓球賽能如期進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整理球場完後,主辦單位及裁判長也以掌聲感謝他們的辛勞,稱讚看到台灣棒球的希望,也希望大家進場為這些為棒球努力的選手們鼓勵,給予這些未來台灣棒壇新星掌聲。

本屆大專棒聯8強複賽由大同學院、文化大學、國立體大、臺東大學、開南大學、臺灣體大、南華大學及嘉義大學角逐4強資格。4強決賽將於3月18日至19日在天母棒球場開打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