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敬騰:我是唯一敢忤逆他的人! 爆周杰倫「輸球懲罰青蛙跳」

2019年03月8日 14:53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藝人蕭敬騰和周杰倫都很喜歡打籃球,私下一有空就會來去打一局,日前蕭敬騰接受訪問時就談到彼此有點「相愛相殺」的關係,笑說只有他才敢忤逆周杰倫,接著也大爆料了對方打籃球輸了耍賴。

▲周杰倫。(圖/翻攝自IG/周杰倫)

▲蕭敬騰和周杰倫都愛打球。(圖/翻攝自IG/周杰倫、蕭敬騰)

蕭敬騰日前接受陸媒《鳳凰網娛樂》訪問時,被問到和周杰倫是不是有些相愛相殺的關係,聽了馬上笑說:「我跟杰倫的關係還滿好的,就像哥哥弟弟一樣,就像我跟嘉爾,因為杰倫他一直以來都…怎麼講呢?我覺得就被捧在手心上吧,但是他什麼東西都好,但我應該是唯一一個會忤逆他的人,所以他很喜歡跟我講話。」

自稱「唯一一個會忤逆周杰倫」的蕭敬騰會這樣說也不是沒有原因的,他緊接著就爆料對方偶像包袱真的太重,要一起做節目的話真的要全看周杰倫可以接受的程度到哪裡,因為「他光是一個籃球輸了叫他青蛙跳都不做」。另外,他也談到了珍愛的弟弟王嘉爾,一開口就說對方是過動兒,但也不是壞的意思反而覺得很可愛,平時也會一直聊說要一起做音樂,只是到目前都還沒有去做而已。

▲蕭敬騰爆料周杰倫輸球不青蛙跳。(圖/翻攝自《鳳凰網娛樂》微博)

▲蕭敬騰爆料周杰倫輸球不青蛙跳。(圖/翻攝自《鳳凰網娛樂》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