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女節林佳龍狂放閃!最感謝「我家女司機婉如」 甜蜜告白閃瞎記者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我雞皮疙瘩掉滿地<3

記者曹悅華/台北報導

今(8)日是婦女節,交通部長林佳龍除發文感謝所有「交通英雌」,更藉機向「他家女司機婉如」告白,據了解林和夫人廖婉如感情相當好,育有兩名子女,稍早林在發放巧克力花束給記者時,又再次透過鏡頭放閃,大家都要被閃瞎了,記者室瞬間充滿粉紅泡泡。

▲▼林佳龍記者室發巧克力花束,藉機告白老婆。(圖/記者曹悅華攝)

▲交通部長林佳龍在交通部記者室發巧克力花束給記者,藉機告白老婆。(圖/記者曹悅華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佳龍臉書提到,「今天是婦女節,要向在運輸、郵政、氣象、觀光、資通訊領域的每一位交通『交通英雄』致敬,他說認真的人最美麗,當然,也包括我家女司機,婉如!」

林稍早也親自向記者致意,當被問到今天是否會回家陪太太過婦女節,林說他今天會趕回台中,至於有無準備禮物給「家裡女司機」,林說會送上一個擁抱,因為那是無價的,非常謝謝平常都是太太開車載他和小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