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基斯坦偵測印方潛艦影音曝光 印度:這只是在製造狂熱宣傳

記者吳易達/綜合報導

巴基斯坦海軍近日在臉書上貼出了一則影音,內容是巴方偵測到印度海軍潛艦的畫面。巴方指出,若不是巴基斯坦在面對印度的侵略時,採取克制、和平的態度,否則巴軍很輕易就可以擊毀該艘潛艦。然而,《CNN》對此則影音的真實性則保持著待證實態度。

▼對於巴基斯坦透漏的軍事影音,CNN無法證實其真實性。(圖/Director General Public Relations - Navy臉書粉專)

▲▼巴基斯坦透漏的軍事影音,CNN無法證實其真實性。(圖/Director General Public Relations - Navy臉書粉專)

巴基斯坦軍方表示,巴國海軍發現並阻止了印度潛艦進入巴基斯坦水域的行動,該潛艦在4日於巴基斯坦海域被定位,若不是巴基斯坦在面對印度的侵略行動,實施克制且和平的態度,巴方將有機會獲勝,也很容易的就能夠將該艘潛艦擊毀。

巴基斯坦軍方表示,這一事件反映了巴基斯坦海軍的高度警惕和能力,也顯現了巴國海軍、陸軍、空軍一同捍衛國家地理邊界的承諾與決心。

不過,據《CNN》報導,印度政府消息人士質疑此影音的真實性,「如果它(該潛艦)試圖進入巴基斯坦水域,他們的潛艦就不會浮出水面」,「這是巴基斯坦創造狂熱宣傳的一部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