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議員「住海邊管很寬」跨區罵高市長 韓國瑜:真的不太理解

▲▼高雄觀光醫療正式啟動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對於桃園市議員王浩宇「跨區監督」的作為無法理解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的針對性爆料、批評,高雄市長韓國瑜相當百思不解,「他是桃園市的民代,為何老要有針對性的,真的不太理解」,韓國瑜說,王浩宇是桃園市選出來的議員,不去關切桃園的市政與發展,還要管到高雄來,真的非常沒有意義。

韓國瑜不解「明明是桃園市的議員,為何天天眼睛看著高雄?」接著又說,王浩宇是桃園市的民意代表,數度不予回應是因為「他不是高雄的市議員」,不去監督市政、關切桃園的發展,還要管到高雄來,相當無法讓人理解,韓國瑜也相信「桃園的市民心中都有一把尺」。

據了解,王浩宇最近爆料韓國瑜當市長頻頻愛請假,以及過去北農時代的「應酬照」,讓市府數度澄清,其中,新聞局長王淺丘秋7日下午緊急招開記者會說明韓國瑜就職至今的出勤狀況,不過王浩宇緊接著又在臉書貼出韓國瑜過去的「喝酒照」,韓也澄清「現在提這個一點意義都沒有,過去任職北農難免遇到應酬,只要知道自己做什麼就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